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时政要闻

合肥經開區政務服務:不見面 事照辦

2020-02-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月6日,合肥經濟技術開發區在其官方微信平台发布消息称,疫情防控期間,該區政務服務服務大廳全面推行「不見面審批」。如有事項需辦理,请通過「網上辦」「掌上辦」和「郵寄辦」等方式辦理政務服務相關業務。
 
 
  依據上述通告,自2020年2月3日起,合肥經開區政務服務中心、人力資源分中心、各社區委(街道)為民服務中心及村(居)為民服務全程代理工作站暫停提供窗口現場服務。此舉旨在有效減少政務服務大廳人員集聚,阻斷疫情傳播,更好地保障人民群眾身體健康。
 
  疫情防控期間,合肥經開區轄區內企業和居民可通過「網上辦」「掌上辦」和「郵寄辦」等方式辦理政務服務相關業務。其中,「網上辦」即通過電腦端「安徽政務服務網合肥分廳」辦理。「掌上辦」是指下載「皖事通」app,在左上角選擇「合肥市」,打開後點擊「辦事大廳」,選擇您需要辦理的事項,開展查詢、申報等。
 
  此外,對於無法通過網上、掌上辦理的事項,可在電話諮詢、遠程核實後,準備齊全申報材料,通過快遞送達方式提交,並附回郵地址和聯繫方式。合肥經開區政務服務中心在辦結後,辦事結果通過郵政快遞免費送達。
 
  據了解,合肥經開區政務服務中心將根據疫情變化情況和企業群眾辦事需求,適時調整服務時間和服務方式,並第一時間通過「合肥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門戶網站)、「合肥經開區」(官方微博)等向社會公佈。(李長龍 柏永)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