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江西暫停或延緩舉辦會展活動

2020-02-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操端晶 報導:會展行業有人員聚集多、人流量大的顯著特點。疫情發生以來,江西省商務廳迅速採取措施,暫停或延期舉辦會展活動。日前,江西省已經緊急下發了《關於暫停全省會展活動的通知》,要求市縣商務主管部門迅速摸排3月底前擬舉辦的會展活動,並要求主辦單位暫停或延期舉辦相關活動,指導會展場館、主辦單位發佈活動暫停或延期信息,妥善安排做好解釋說明工作。初步統計,3月底前全省將暫停或延期舉辦2020年江西(安義)鋁型材及門窗博覽會、第七屆體外診斷產業發展大會等16場展會活動。
 
  同時江西省商務廳加強對會展行業服務指導。針對疫情對會展行業的影響,指導4月以後計劃舉辦的大中型展會主辦單位,做好相關評估,提前調整展會時間安排,確保展會取得預期效果。抓緊調整2020年促進會展業快速發展項目資金使用方向,支持會展企業保經營、穩發展。指導江西省會展協會組織會展企業利用網絡平台,加強會展從業人員培訓,提高業務水平。
 
  考慮到疫情結束後,全國展會活動將出現恢復性增長,一些全國性展會可能因為場館檔期無法在北上廣深等一線「熱門」城市舉辦。江西省商務廳廳通過工作渠道和網絡平台,主動與全國知名組展單位、全國性行業協會溝通對接,力爭引進更多全國大型知名展會,提升會展業規模和層次。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