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特别报道

江西省高速集團捐款500萬元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當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經進入關鍵期。為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2月10日,江西省高速集團向江西省紅十字會捐款500萬元人民幣,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用實際行動彰顯了國企擔當。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江西省高速集團把疫情防控作為重大政治任務,不折不扣執行黨中央關於疫情防控的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省交通運輸廳的工作要求,第一時間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第一時間啟動疫情防控措施。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江軍,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謝德強等集團領導堅持每日對疫情防控工作進行調度,堅決打好疫情防控阻擊戰。集團黨委第一時間發出號召,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踴躍響應,一大批黨員幹部挺身而出、主動請纓,195支黨員突擊隊活躍在收費所站、服務區等疫情防控鬥爭一線,充分發揮先鋒模範作用,讓黨旗在防疫一線高高飄揚。
 
  在防疫防控工作中,江西省高速集團嚴把高速公路收費站疫情防控關口,堅決落實好「三不一優先」——不檢查、不停車、不收費,保障防控物資優先通行;做到「一斷三不斷」——阻斷病毒傳播途徑,公路交通不中斷、應急運輸綠色通道不中斷、群眾生產生活物資不中斷。(郭美勤 程咪 林慶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