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东 > 特别报道

戰疫:山東平原一企業緊急轉產防護服

2020-02-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2月17日,位於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的山東盛原服裝有限公司生產車間,工人加班加點生產防護服成衣。
 
企業正加快生產防護服
 
  山東盛原服裝有限公司是北京銅牛集團投資16億元興建的以研發、生產、自營進出口貿易為核心的大型戶外服裝企業,年產6000萬件集梭織服裝,是探路者等國際知名品牌的戰略合作夥伴。
 
  新冠肺炎疫情暴發後,看到全國各地緊缺防護服的信息,山東盛原服裝有限公司向平原縣委、縣政府報告,申請轉產防護服,同時推掉了年前接到的戶外服裝訂單。
 
  2月13日,平原縣接到國務院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醫療保障組協助函。2月14日,平原縣成立專班全力幫助企業復工轉產。2月15日,該企業開始試產防護服、隔離衣。兩天時間裏,平原縣成立了縣委書記王洪霞,縣委副書記、縣長袁志勇任總指揮,分管縣長馮延強任副總指揮,縣工信局、交通運輸局、開發區管委會及有關鄉鎮主要負責人為成員的工作專班,召集員工復工轉產防護服。
 
  目前,山東盛原服裝有限公司轉產後的首批防護服已經下線。(孫珂 周坤 王志偉)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