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特别报道

江西吉安市網上招商簽約33個項目397億元

2020-02-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2月26日,由江西省吉安市委、市政府主辦的2020年網上招商推介會舉行,簽約項目33個,項目金額397億元。吉安市委書記胡世忠,吉安市人民政府市長王少玄等出席推介會並見證項目簽約。
 
  近來,吉安市在切實做好疫情控的同時,充分運用「互聯網+」,利用政府門戶網站、贛服通、政務網、公眾號、自媒體、小程序、微信群等平台,高頻次、高精度、大範圍進行招商引資項目推介,以實際行動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發展的重要指示精神。
 
  當天的招商推介會採用主會場+分會場的形式,運用視頻會議+網絡直播的方式舉辦,不僅視頻聯線了身處全國各地的簽約客商,還吸引了50多萬名網友圍觀。此次簽約項目之一,由華銳鋁基板股份公司投資20億元建設的LED用鋁基覆銅板產業鏈項目,將落戶吉安市吉水縣。公司董事長郭宗霞通過視頻參加推介會,他說:「作為商人,投資吉安無論是出於安全性還是營商環境的考慮,我對項目前景充滿信心。」
 
  雖然經濟社會發展受到疫情衝擊,但吉安深知老區發展等不起,慢不得,始終堅持項目為王、項目為大。建立領導幹部「包縣、聯企、掛項目」制度,排出項目復工時間表,推行網上審批、容缺辦理,推進砂石、混泥土建築企業復工復產,促進項目建設提速提質。至目前,全市規上企業復工率達到96%。
 
  據介紹,下一步,吉安將繼續堅持招大引強、扶優扶強,推動電子信息、生物醫藥大健康、先進裝備製造、新型材料、綠色食品等「1+4」產業倍增,確保全市電子信息首位產業主營收入今年達到1700億,明年突破2000億,2023年邁上3000億台階,打造全國有影響力的電子信息產業基地。(郭美勤 郭歡)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