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特别报道

江西華東交通大學開啟「雲雙選」助力學生就業

2020-02-2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為減小疫情對應屆畢業生就業帶來的不利影響,江西省華東交通大學積極主動作為,探索「新媒體線上招聘」模式,搭建就業「雲平台」,精心推出「雲雙選」,讓畢業生求職有門,用人單位招聘無憂,實現既安全又高效的「無接觸招聘」。
 
 
  2月24和25日兩天,該校土建學院率先面向企業和學生推出「雲雙選」服務,受到了學生和用人單位的一致好評。華東交大土木(城軌)專業的應屆畢業生伍軍剛參加完中鐵大橋局集團有限公司的「雲雙選」後表示,突如其來的疫情讓我很擔心畢業前找不到工作,沒想到學校推出了「雲雙選 」,就在自己家中進行網上雙選會,「效果挺好,為學校點贊!」
 
  「雲雙選」視頻招聘會突破了時空限制,大大降低了企業招聘成本、學生的時間成本和經濟成本。「線上招聘形式新穎,學校免費搭建的『雲雙選』真是太管用了,解了我們的燃眉之急。」 中鐵四局五公司人力資源部長繆九龍說。
 
  據了解,三場網絡視頻招聘會吸引了400餘名應屆畢業生參加,數十名畢業生通過此次招聘會達成就業意向。
 
 
  做好畢業生就業事關廣大畢業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2020年,華東交大畢業生近6000人,華東交大黨委書記萬明表示,疫情防控對我們來說就是一次大考,希望通過這樣的「雲雙選」,在疫情特殊時期有效緩解企業「用工難」和畢業生「就業難」等問題,展現高校以學生為本和服務經濟社會發展的責任與擔當。」
 
  據悉,華東交大還將繼續推進「雲雙選」招聘會,搜集整理用人單位和學生反饋的意見建議,改進和提高就業管理工作信息化水平,為企業和學生提供更高質量的就業服務,實現疫情防控和畢業生就業工作兩不誤、雙促進。(郭美勤 林慶福)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