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浦蒙特科技土耳其購十萬隻口罩援深圳防疫

2020-02-27
来源:香港商報網

深圳市海浦蒙特科技有限公司捐贈代表(左2)介紹捐贈情況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日前,深圳市海浦蒙特科技有限公司從土耳其採購到10萬個口罩,用於支持國內疫情防控。從土耳其到香港再到深圳,2月27日上午,捐贈的第一批口罩3萬個已送抵深圳市慈善會,由深圳市慈善會做物資分配處理。第二批7萬個口罩也正在運輸途中。
 
海浦蒙特科技從土耳其採購的口罩送到深圳市慈善會
 
  據介紹,海浦蒙特科技作為主營智能製造和智慧運載的科技企業,生產的智能裝備就是防控物資生產的核心設備。2月11日凌晨他們收到江蘇前線的一封郵件,口罩生產廠家緊急需要海浦蒙特的設備用於口罩生產產線,上午10點,公司利用庫存緊急發貨,將一批設備核心產品發送至一線,提高口罩生產效率。2月17日公司已正式復工。
 
捐贈的口罩
 
  疫情爆發後,海浦蒙特全體同事在黨支部和工會組織的倡議下,自發向公司申請將用於年會活動的費用全部採購防控物資,捐贈給深圳市慈善會用於一線疫情防控工作。在國內防控物資稀缺,一「罩」難求的時候,他們利用海外分支機構,開始從全球各地搜集口罩等一線防控物資。最終在土耳其確定採購10萬口罩訂單。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