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每日经济

江西南昌經開區:以問題為導向幫助企業復工

2020-03-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操端晶 報導:近日,在位於南昌經開區的電子信息產業園三期項目,復工的「步伐」早已邁開。「我們標準廠房的地基已經夯實了,現在工人們忙着綁紮鋼筋,就等着澆築混凝土。」負責該項目的項目經理李重章說,我們項目已經復工,但是也遇到了難題,我們的上游攪拌站沒復工,照這樣的情況,我們再幹個十天八天,沒有混凝土打,那工人就要停工了。
 
  得知項目施工遇到困難,南昌經開區掛點幫扶工作小組積極協調,第一時間通知攪拌站辦理復產備案。南昌經開區住建局工程規劃處相關負責人表示,「為助力項目工地復產復工,我們針對復產復工中實際遇到的問題,進行點對點的解決,當前全區已經有8家大型攪拌站辦理復工備案,同時我們聯繫了贛昌砂石公司,解決攪拌站的上游砂石問題。」
 
  據了解,自疫情發生以來,南昌經開區堅持復工復產與疫情防控兩手抓、兩手硬,牢牢把握「企業可以復工但疫情不能復活」的要求,積極穩妥、有力有序推進復工復產工作。為全力幫助疫情期間建設項目和企業復產復工,南昌經開區專門成立了幫扶工作小組,着力解決生產中的各種難題,通過安排相關部門領導掛點幫扶,工程專員對接服務,把各項復產工作落實落細,確保復工復產的有序進行。數據顯示,當前該區規上工業企業復工100%、省大中型續建項目復工100%。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