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文化旅游

局長帶頭,江西林業局邀你體驗森林旅遊

2020-03-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3月22日,江西省林業局黨組書記、局長邱水文來到南昌市新建區象山森林公園,以普通遊客身份掃描贛通碼、測體溫、自費購票到公園景區體驗森林旅遊。
 
 
  陽春三月,鶯飛草長,正是夏候鳥回遷的季節,此刻的象山森林公園已有200多隻鷺鳥「先行抵達」,有的銜枝築巢、有的嬉戲打鬧,一派祥和。邱水文看到鷺鳥健康平安十分欣慰,拿起相機頻頻拍攝,用鏡頭捕捉鷺鳥的倩影。
 
  在森林公園,邱水文沿「鷺湖」旁的小道健步行走,一邊在面積達1.8萬畝森林中領略「森林氧吧」的神奇功效,一邊欣賞沿途「彩色森林」中綻放的風信子、木棉、桃花、晚櫻等繁花美景。邱水文還向森林公園負責人詳細了解了公園復產復工的有關情況,鼓勵公園負責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積極開展森林旅遊服務。
 
 
  在森林公園遊玩近2小時後,邱水文自費在園內餐廳用了午餐。省林業局一級巡視員羅勤,局機關處室、局屬單位有關負責同志隨同體驗。
 
  據悉,3月10日,江西省林業局印發《關於支持森林旅遊景區景點復工復產八條措施的通知》,鼓勵相關景區景點向抗疫一線醫務人員免門票、免纜車票,鼓勵推進基礎設施建設和森林康養特色產業發展。
 
 
  3月20日,江西省林業局發佈《鼓勵林業系統幹部職工及親屬、朋友健康出遊,帶動森林旅遊消費!》倡議書。在新冠疫情防控形勢逐漸向好的情形下,鼓勵全省林業系統幹部職工利用休息時間,帶頭參與森林旅遊,引導和帶動全社會森林旅遊消費,以實際行動支持森林旅遊企業渡過難關。(郭美勤 林慶福 袁梓賢)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