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图片新闻

「雲旅遊」,聯通5G文旅丹霞山直播活動吸引15萬人次觀看

2020-03-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讓更多的遊客居家就能夠暢遊丹霞山,向廣大遊客朋友提供更多樣化認識丹霞山的機會,日前,由丹霞山管委會、韶關聯通公司、丹霞山經營公司策劃的「宅家游景區·5G助抗疫——暢遊丹霞山」直播活動在丹霞山風景區舉行。
 
直播講解員在韶音台為網友們講解丹霞東部群峰
 
  直播活動的三位講解員均來自工作一線,她們都擁有多年從事丹霞山講解工作的經驗。講解期間,除了向廣大的網友介紹丹霞山經典的景觀外,她們更是化身科普導賞員,為大家講解丹霞山地質、生態和人文等方面的知識。
 
講解員與網友互動
 
  直播期間,加入觀看直播活動的網友達到了15萬人次。觀看了本次直播活動的網友紛紛表示被丹霞山的美所震撼到,感嘆道:「不僅居家觀賞到了美景,更學習到了很多與傳統旅遊直播不同的知識,也希望在疫情結束之後能夠第一時間到丹霞山遊玩,在丹霞山世界自然遺產地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網友參與互動
 
  據了解,為進一步推動丹霞山智慧旅遊的發展,更一步優化丹霞山在生態保護、旅遊開發、科研監測和文物保護方面的信息化建設,丹霞山管委會與韶關聯通簽訂了5G創新應用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致力利用科技、互聯網等手段為丹霞山的生態保護和產業發展賦能,以推動丹霞山的可持續發展。(李芳 李貴清)
 
丹霞山春色撩人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