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六項重大項目前海簽約

2020-03-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童越 報導:通過“現場+雲簽約”的特殊方式,前海2020年第一季度六項重大項目日前集中簽約。
 
  據悉,該批重點項目涵蓋了與北大滙豐商學院、劍橋大學嘉治商學院、中鐵建資本控股集團、國研科工、彩虹魚深淵投資、珠海華潤銀行、深圳市人工智慧產業協會、盛渝泓嘉國際貿易等學校、企業和組織的合作。
 
  中鐵建資本註冊前海
 
  其中,中鐵建資本在前海註冊,資本金達90億元,為今年一季度註冊前海資本金最大的企業。2019年12月,中國鐵建發佈公告, 審議通過《關於設立中鐵建資本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的議案》。資本控股集團註冊資本90億元,定位為中國鐵建的金融控股平臺,營業範圍為:金融股權投資及投資管理,資產管理,投資諮詢,財務顧問,擔保業務,金融資訊諮詢與服務,金融科技開發與服務,與公司經營有關的實業投資等。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