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疫情之下蕪湖旅遊專線首發

2020-03-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3月28日上午8點,由市區開往六郎鎮的旅遊專線在蕪湖汽車客運站發車。據了解,這是疫情以來安徽蕪湖首次發出旅遊專線車。
 
 
  據今日蕪湖客戶端報道:當天上午,安徽運泰涉外公司聯合蕪湖集散中心首開六郎花海景觀直通車,助力32名遊客旅遊出行。在蕪湖汽車客運站,記者看到乘客在進入大廳前首先要進行體溫檢測,並要出示本人安康碼後,才可乘車。
 
  蕪湖汽車客運站相關負責人介紹,根據當前防疫防控需要,同時針對蕪湖旅遊市場旅遊團在路邊發班,遊客上下車,存在安全隱患的問題。蕪湖客運站將蕪湖旅遊集散中心、蕪湖國際旅行社及市區內幾大旅遊公司的旅遊線路統籌在客運站候車大廳,專門開闢了旅遊發車區域,進行規範化管理。
 
 
  據了解,今後,蕪湖市民還將可以享受到更多的定製服務。蕪湖旅遊集散中心會根據市民的需求,量身打造一套旅行方案。全程不跟團、無導遊、沒有固定路線。在遊玩的過程中,集散中心會推薦口碑好的餐館,告訴客戶哪個景點人多,哪個景點風景最美,哪個地方堵車,哪裡排隊的人少。(湯榮汛 柏永)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