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每日经济

皖蕪湖鳩江:經濟發展「疫」線衝鋒 10大項目集中開工

2020-03-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在國內疫情不斷向好的背景下,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吹響促進度、保質量、快達效的「衝鋒號」。3月30日,鳩江區舉行2020年一季度貫徹落實「六穩」重點項目集中開工活動。此間,共有應急救助與搶險打撈交通運輸行業研發中心二期、磁光電存儲技術研發產業化等10個重點項目開工建設,項目計劃總投資24.08億元。
 
  在當天開工的項目中,工業項目8個、機械人項目1個、服務業項目1個,既有實力雄厚的民族製造,也有飛速發展的新能源產業;既有技術前沿的特種裝備,也有日益壯大的人工智能,成為助推鳩江經濟發展、壯大鳩江經濟總量的新引擎。
 
  據介紹,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鳩江區堅持兩手抓、兩促進,精準落實低風險管控措施,全區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積極成效,一大批優質項目順利洽談、相繼落戶、陸續建設。
 
  該區相關負責人表示,將督促各項目業主和建設單位嚴格落實疫情防控主體責任,抓牢抓細抓落地各項科學防疫措施,在確保人員健康、施工安全的前提下,高標準建設、高效率推進、高質量完成,力爭早日竣工、早日達產、早日見效,把耽誤的工期「追回來」,把滯後的進度「趕上去」,確保全年目標任務順利實現。(趙丹丹 柏永)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