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匯量科技:2019年營收近35億元

2020-04-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4月1日,總部位於廣州的香港上市公司匯量科技Mobvista(01860.HK)舉行線上業績發佈會。該公司2019年財務業績報告顯示,2019年營收達34.9億元人民幣(500.3百萬美元),同比增長15.1%,經調整後EBITDA利潤達3.6億元人民幣(51.6百萬美元),實現19.5%的大幅提升。
 
發佈會現場(該公司供圖)
 
  Mobvista定位為向全球移動開發者提供綜合性服務的技術平台,於2018年12月作為「新經濟移動智能營銷第一股」在港交所主板上市。其重點布局的程序化廣告業務成為主要收入來源,貢獻逾六成營收。在AppsFlyer最新發佈的2019年下半年《廣告平台綜合表現報告》中,Mobvista旗下程序化廣告平台Mintegral躍升至全球綜合增長榜第2,位列全球綜合實力榜第6,並一舉進入80餘項實力榜單。
 
  財報數據顯示,Mobvista 2019年程序化業務收入大幅提高,從2018年的15.9億元人民幣,提升至2019年的22.3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40.8%,佔到總收入的64.0%。2019年Mobvista近三成收入來自包括歐洲、中東和非洲在內的EMEA市場,以及美洲市場(美國及南美)。
 
  該集團旗下移動遊戲數據分析平台GameAnalytics在2019年迎來突破,目前該平台已覆蓋全球超過1/3的遊戲用戶。Mobvista聯合創始人兼集團總裁曹曉歡表示,未來5-10年,希望成為幫助在線產品數字化的全球前5大合作夥伴之一,提供高水準的數字推廣和技術服務。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