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特别报道

情牽綏芬河!90後龍江企業家捐贈500萬

2020-04-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4月14日,從黑龍江通河走出去的青年企業家辛有志,由其創辦的廣州和祥貿易有限公司為綏芬河抗疫前線獻愛心捐贈儀式,在綏芬河市方艙醫院舉行。由共青團黑龍江省委牽線搭橋,為綏芬河送來了500萬元現金及5萬個口罩支援抗疫。
 
辛有志父親、捐贈代表人辛庫向綏芬河防疫指揮部捐款500萬
 
  得知家鄉疫情形勢嚴峻,14日,廣州和祥貿易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黑龍江省青年電商協會會長辛有志通過黑龍江省青少年基金會捐贈,其父親、捐贈代表人辛庫特意趕到現場進行捐贈。辛庫說,看到家鄉的疫情嚴峻,我們父子決定捐贈。我今天很驕傲,我有一個有愛心有大愛的兒子,為家鄉做貢獻義不容辭。記者現場連線辛有志,他說,黑龍江是我的家,我希望我的家平平安安。作為青年的我們,相信我們的內心都懷揣着一腔熱血。在這次抗擊疫情中,我們共同努力,還我們家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百姓一臉笑容。
 
黑龍江團省委志願者正在搬卸捐贈的防疫物資
 
  據了解,辛有志是國內影響力最大的網絡名人之一,是90後青年企業家,個人粉絲量超過4500萬,在2019年淘寶「電商達人年度賣貨榜單」中排名第一,2020年4月1日被團省委聘任為黑龍江省青年電商協會會長。自疫情爆發後,辛有志第一時間籌集物資,捐款捐物1.5億元馳援武漢。
 
團省委書記苑芳江代表黑龍江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將樺川縣華泰建築工程有限公司郝鴻江捐贈的20萬元資金定向捐贈給綏芬河
 
  記者現場採訪團省委負責同志,他介紹,此前團省委已經組織捐贈了120萬元的防護物資,我們還將組織更多社會力量繼續奉獻愛心,全力支援牡丹江和綏芬河抗疫。團省委書記苑芳江一周內已經是第二次組織愛心青年和有關企業到綏芬河捐贈。他說,發揮全省青年抗疫的積極作用,是我們的職責所在、使命所在。另據悉,在今天的捐贈現場,苑芳江還代表黑龍江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將樺川縣華泰建築工程有限公司郝鴻江捐贈的20萬元抗疫資金定向捐贈給綏芬河。(杜懷宇 孫昊 張曉磊)
 
捐贈現場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