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图片新闻

珠海橫琴300架無人機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4-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陸紹龍 報導:4月18日晚,300駕無人機在珠海橫琴星樂度?露營小鎮集結起飛,畫面中,白衣天使逆行出征、抗擊疫情,圓滿完成任務歸來……一幅幅生動的畫面,點亮了橫琴的夜空。
 
白衣天使圖案(吳俊均攝)
 
  18日晚8點,300駕無人機編隊在珠海橫琴星樂度·露營小鎮上空進行了為時約10分鐘的飛行表演。炫酷的聲光,暖心的情節,組成了一幅幅生動的畫面——白衣天使逆行出征、抗擊疫情,圓滿完成任務歸來……最後,無人機組成了流光溢彩「愛在星樂度」字樣,讓表演精彩紛呈,也代表着以橫琴星樂度·露營小鎮的橫琴文旅產業也因此得以重新綻放。
 
白衣天使摘下口罩圖案(吳俊均攝)
 
  這場無人機表演,以視聽盛宴向珠海市援湖北醫療隊的英雄們致敬。「太漂亮了!我們首批援湖北醫療隊的同事們大部分都回家來了,看到護士摘掉口罩那一刻我們真的特別感慨,真的希望儘早看到大家的笑容。最後一個畫面『愛在星樂度』是真的點到我的內心了,在星樂度的14天,每一天都是滿滿的愛!」珠海援湖北醫療隊隊員、珠海中西醫結合醫院針灸科護士張云云高興地說道。
 
流光溢彩的「愛在星樂度」畫面(吳俊均攝)
 
  珠海援湖北醫療隊隊員、中大五院ICU護師李蓉告訴記者,今天是帶着爸媽一起過來的,無人機編隊擺出了很多很美的圖案,醫生、護士、還有『愛在星樂度』的字樣,心裏覺得特別溫暖和感動。「同事間幾乎都只記得彼此帶着口罩的樣子,摘下口罩反而不認識了。希望疫情快點過去,快快回到不用戴口罩就能出門的日子。」珠海援湖北醫療隊隊員、珠海市人民醫院呼吸內科主管護師阮娜說。
 
  據大橫琴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疫情期間,以星樂度·露營小鎮為代表的橫琴文旅產業「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復產」。不但在疫情期間勇擔社會責任,全力配合政府部門開展疫情防控工作,從1月30日開始成為湖北籍人員臨時醫學觀察點,於3月20日主動請纓成為珠海援湖北醫療隊休整點。在此期間,星樂度始終貫穿」愛在星樂度」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功、用愛為居住人員提供安心、暖心、舒心、放心的居住環境。同時,還通過一系列創新的舉措,通過品牌喊話、創意海報、直播帶貨等創新方式,推動復工復產、助力文旅產業復蘇,為疫情期間文旅企業的常態化防控模式做出了積極的探索。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