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南科大:境外學生暫不安排返校

2020-04-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根據廣東省教育廳、深圳市教育局有關通知要求,南方科技大學全面有序恢復教學科研工作和校園生活秩序。記者獲悉,南科大定於5月14日起,返校學生開展實驗課等線下學習任務。為確保師生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有關學生分期分批返校。南科大要求,所有返校學生均應配合學校完成核酸及抗體檢測等有關篩查工作。
 
  4月27日、28日,安排湖北省內(含武漢市)的全體研究生(含博士生、碩士生)、2016級和延遲畢業本科生返校。5月12日、13日,安排湖北省外(含深圳市)的全體研究生(含博士生、碩士生)、2016級和延遲畢業本科生返校。2017級、2018級、2019級本科生以及在境外的學生暫不安排返校。南科大要求,所有返校學生均應配合學校完成核酸及抗體檢測等有關篩查工作。
 
  南科大在17日發佈的「關於做好2020年春季學期學生返校有關工作的通知」中指出,目前仍在境外的學生(含本科生、研究生、留學生、訪問學生等)暫不得返深返校,應妥善安排好學習和生活,及時向學校報告健康狀況等信息,有關事宜另行通知。從本通知發佈之日起,已在深圳連續居住滿14天,經核酸檢測和抗體檢測無異常的訪問類研究生,可由院系審批後返校。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