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怡亞通攜深圳灣科技為企業提供供應鏈服務

2020-04-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記者從怡亞通(股票代碼002183)了解到,怡亞通和深圳灣科技發展公司均為國資深圳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系統內的企業。近日,怡亞通和深圳灣科技推出了一系列的供應鏈專業服務支持,幫助推動深圳灣園區企業儘快復工復產。計劃包括:整合資源,提供防疫物資、產業鏈運營服務、流通運輸及供應鏈金融服務等方面。
 
深圳灣科技園區
 
  為此,怡亞通專門成立了應急保障工作組,24小時待命處理園區企業供應鏈需求,並建立了疫情物資特別應急支持小組,為企業提供緊急疫情物資採購、進口、物流等全方位專項服務;專門開通了針對設備和原材料採購、進口、物流等環節的綠色通道,全面開放怡亞通成熟的供應鏈平台及合作資源,幫助園區企業拓寬采銷渠道;義務為園區企業提供供應鏈解決方案及相關專業諮詢服務,提供全國通關、物流即時信息和應對方案,解決園區企業重要物資流通問題,並充分利用供應鏈金融工具及最新金融政策,為園區企業提供多渠道資金幫扶等。
 
怡亞通的深圳大樓
 
  據介紹,怡亞通作為國內領先的供應鏈服務企業,具有採購、進口、物流、通關、供應鏈金融等方面的優勢。自疫情發生以來,已經調動2600多個知名品牌供應商資源、320個城市的供應鏈網絡以及電商、門店等銷售終端,集合全生態力量支援保障全國疫區的物資穩定供應,並提供專業的供應鏈服務。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