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时政要闻

深圳龍田街道召開2020年三防工作動員部署會

2020-04-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4月23日上午,深圳市坪山區龍田街道辦召開2020年三防工作會議,第一時間貫徹省、市三防會議精神,認真總結經驗,全面查找問題,對做好全街道今年防汛防旱防風工作進行動員部署。龍田街道辦事處主任潘洪斌、武裝部部長官偉舜和街道各相關單位參加會議。
 
 
  龍田街道三防辦主任秦旺華在會上傳達學習了《深圳市防汛防旱防風指揮部文件》精神。官偉舜在會議上提出,要充分認識三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嚴峻性,落實屬地管理責任、職能部門責任和值班值守責任,同時隱患排查處理要到位、物資購置儲備要到位、搶險隊伍組織要到位。
 
  潘洪斌強調,一是要切實提高思想站位,強化底線思維和大安全意識,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二是要完善並落實三防工作預案,各職能部門和社區要深入摸排本行業領域和屬地的安全隱患,做到心中有數,防禦措施有力;三是要進一步加強隱患排查整治,加大巡查力度,確保及時發現、及時處理;四是要加強值班值守,做好隨時應戰的準備,嚴禁走形式、走過場,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三防工作,共建平安龍田。
 
  會議最後,潘洪斌與街道四個社區負責人分別簽訂了《三防工作責任狀》。(焦家志 盧燦星 張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