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时政要闻

深桃源街道人大代表深入調研轄區小學 為安全復學築牢防線

2020-04-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助力轄區學校構建安全有序的教學環境,4月26日,深圳南山桃源街道平山社區人大代表聯絡站組織區人大代表、桃源街道黨工委副書記、人大工委主任鄧石庄及區人大代表、人大工委辦公室主任鄭志雄等10名人大代表前往南方科技實驗一小,實地指導復課防疫工作,幫助該校同步、穩步做好校園疫情防控與復學復課工作,並發動人大代表鄭郁彪、吳志成分別向學校捐贈2000個口罩及一批防疫物資。
 
人大代表鄭郁彪、吳志成向學校捐贈防疫物資
 
  抵達學校後,人大代表們首先調研了返校準備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先後實地視察測溫環境、健康觀察室、校內教室、食堂等重點區域,並詳細了解返校的入校程序、疫情防控方案及應急措施,幫助學校排查可能存在的漏洞。
 
  在隨後舉行的座談會上,校長張帆、副校長王菲菲、校長助理王英華分別就返校復學後的相關措施、返校復課防疫工作及「空中課堂」教學工作進行詳細彙報。人大代表們對學校在返校復課前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並積極詢問學校遇到的困難,表示將全力幫助、支持學校的復學復課工作,同時還從疫情防控工作、應急措施等方面建言獻策,督促學校將各項工作做細做實。
 
桃源街道黨工委副書記及區人大代表們在學校進行實地指導復課防疫工作
 
  鄧石庄對學校井井有條的復學準備工作以及各項防禦準備工作表示認可、放心,也希望人大代表活動能讓學生、家長更加放心。同時,他要求學校本着對師生健康高度負責的精神,進一步落實好各項防護措施,並叮囑學校充分利用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的平台,及時反映困難,只要學校有需要,街道人大工委都會儘力支持,將針對問題將組織代表探討解決辦法。(黃佳文 黃佳儀 王靜抒)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