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首屆環球資源智慧採購線上峰會吸引萬人參與

2020-04-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裕勇 報導:環球資源上周一連兩日舉行首屆環球資源智慧採購線上峰會(Smart Sourcing Virtual Summit),吸引全球上萬名買家出席,環球資源首席執行官胡偉表示:「環球資源舉行首屆智慧採購線上峰會,結合集團獨有的線上平台及線下展會優勢,為未來舉行的虛擬展會創造有利條件。」
 
20位來自全球的採購專家於4月21及22日一連兩日舉行的環球資源智慧採購線上峰會探討全球採購新常態、供應鏈管理、電子商貿、審核供應商、開發新市場等主題
 
  於4月21及22日一連兩日舉行的環球資源智慧採購線上峰會,聚焦於在不確定期間策略性地優化採購行為,讓參與者能夠應對當前全球貿易的挑戰及協助他們尋找採購機會。峰會邀請20位來自全球的採購專家進行8場現場直播討論、15場主題演講,探討全球採購新常態、供應鏈管理、電子商貿、審核供應商、開發新市場等主題。
 
  在《全球採購新常態》的討論中,QIMA高級銷售總監Michael Bland指出「分散採購的國家及地區相當重要。」Product Development Academy創始人Steven Selikoff認為,「部份供應商或有財政壓力,最理想是經核實平台,如環球資源等進行採購。
 
  Unicargo首席執行官Refael Elbaz於《中印最新航運狀況:進口商如何優化物流》討論中表示,「預期中國內地工廠產能將於4月底至5月初恢復。」他預期海運將較空運快復蘇。
 
  AMZ Marketer Kevin King及Hickory Flats首席執行官暨創始人Tim Jordan在《後疫情時期的電子商務》主題論壇中認同雜貨及消費品需求將會持續強勁。口罩、消毒用品、教育用品、iPads、玩具、硬件及家居用品同樣備受注目。Tim預期第四季亞馬遜業績將受惠因聖誕節帶動的剛性需求;在《2020年節日產品潮流趨勢》中,Titan Network聯合創始人Dan Ashburn分享禮品及家品類別繼續「長青」,不過人均消費或會輕微減少。KianGolzari.com負責人Kian Golzari預期,2021年將有一波嬰兒潮,看好嬰兒用品發展,於封城期間,孩童健康、寵物及藝術品等板塊備受追捧。Amazing at Home Business Consulting首席執行官Amy Wees則建議,「零售商應該投放時間去了解產品提供什麼附加價值,同時考慮品牌定位及形象。」
 
  為更好地支持中國外貿企業,環球資源2月推出「暖心關懷計劃-齊心抗疫情」計劃,在1.66億元人民幣網絡平台服務專用資金基礎上,追加價值1億元人民幣的「抗疫情、穩出口」專用資金,向出口企業提供支持。在疫情期間,買家通過網絡直接接觸內地供應商,2020年1至3月的諮詢數量大幅上升。環球資源網站推出專區,顯示全國出口復工企業名單及狀況,同時先後落實與34個內地省市政府商務部門的合作。買家除了可以通過環球資源O2O平台獲得經核實供應商的新產品信息,同時可以直接下單訂購樣品;《環球資源買家App 3.0》及《環球生意通App 3.0》功能讓買家隨時隨地進行採購。剛於4月推出的「剛需採購活動」提供專屬頁面按買家特點以展會區域來分類及展示產品,實時對接全球買家及供應商。
 
  環球資源網站是深度行業化的專業B2B外貿平台,買家超過150萬人,成為全球高端買家的首選採購平台。同時,紮根香港49年,環球資源亦是面向全球的專業展覽主辦機構,籌辦世界級採購盛會,包括全球最大型的電子採購展,累計服務數以千萬名買家及供應商,致力推動全球貿易。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