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图片新闻

皖休寧縣:集體婚紗照 最美夕陽紅

2020-05-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5月8日上午,10對來自安徽休寧縣計生協特扶家庭的老人們收穫了一份特別的母親節“禮物”:由橫江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和睿澤社工發展中心共同策劃,舉辦了“芳華歲月。定格幸福瞬間”母親節特別活動,志願者們帶領21位老人來到風光秀麗的橫江公園,為他們拍攝了浪漫的集體中式婚紗照,送上母親節的特別祝福。
 
 
  一大早,社工和志願者們就統一安排老人們乘車來到橫江公園,到達後大家開始分工忙碌,幫助老人更換婚紗服、化妝、佩戴頭飾,將每一位老人精心妝扮。老人們仿佛回到了曾經青春飛揚的歲月,個個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放開身段擺出各種造型,攝影師們紛紛舉起相機,“哢嚓哢嚓”聲不絕於耳,快速定格老人們的幸福瞬間。
 
 
  活動現場,處處充滿著歡聲笑語,志願者們共同見證著老人們的幸福時光。攝影師程進春說:“今天是母親節的前夕,作為橫江社區的志願者,我非常榮幸能為他們拍照。希望能通過我手中的相機為他們留下夕陽紅的美麗,留下美好的回憶。”
 
 
  據瞭解,此次活動由休寧縣計生協、橫江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和睿澤社工發展中心共同策劃舉辦,大花轎婚紗攝影和20餘名志願者參與服務,旨在讓計生特扶家庭感受到溫暖和關愛,找回最初那份純真的幸福。
 
 
  談及為何會策劃這樣一場活動,休寧縣橫江社區書記張捷睿說道:“之前有很多叔叔阿姨們說,沒有拍過這樣的婚紗照,沒有子女有這樣的條件去拍婚紗照,於是在今年的母親節我們就為他們策劃了這樣一場活動,為他們拍一套中式婚紗照,感受母親節的浪漫”。
 
 
  活動結束後,家住橫江社區塔山巷的63歲特扶媽媽程惠芳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我今天太高興了,從結婚到在我們一直都沒有照過婚紗照,今天這些照片我非常喜歡,回去後就把這些照片洗出來,洗的大大的,掛在我們牆上”。(吳敏 餘項羽 汪美麗 鄭繼紅)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