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今日热点

大西安新中心中央商務區正式運營

2020-05-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寶雲 報導:5月12日,大西安新中心中央商務區舉行首批簽約企業入駐儀式。京東健康、中核華辰、中國系統、日海智能、網庫集團等32家企業集中入駐,標誌着大西安新中心中央商務區由開發建設邁入正式運營,為西咸新區高質量發展增添新活力。
 
入駐儀式現場
 
  入駐企業涉多個領域
 
  據悉,本次入駐的企業還包括7-11陝西總部、清控科創商業航天中心、同方絲路未來創新研究院、啟明星辰西北總部等一批創新企業,涉及總部金融、科技研發、現代服貿、醫療衛生及辦公服務等多個領域,呈現出企業門類廣、帶動效應強、引領作用大等特點,將對西咸新區完善城市功能、做大產業規模、增強發展動力起到重要支撐作用。在常態化疫情防控形勢下,企業集體入駐運營將有力保障新區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大西安新中心中央商務區
 
  產業已成聚集之勢
 
  西咸新區管委會副主任陳輝在入駐儀式致辭中說,西咸新區是西咸一體化的核心區域,正在全力建設大西安新中心,作為首個以創新城市發展方式為主題的國家級新區,利好政策疊加,發展要素齊備,產業已成聚集之勢,是廣大企業家投資興業的理想之地。西咸新區將一如既往以最大的誠意、最佳的服務提供各項發展保障,讓企業家們放心投資、安心發展。
 
  大西安新中心新軸線初顯
 
  大西安新中心中央商務區是大西安新軸線的核心承載區之一,總投資近100億元,包含西咸自貿中心、西咸企業總部、西咸商務中心、西咸金融港等,覆蓋辦公、商業、酒店、公寓、會議中心等各類業態。目前,新軸線地下三層空間綜合利用開發項目已啟動建設,中央商務區已開工建設近500萬平方米、建成104萬平方米,大西安新中心新軸線形象初步顯現。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