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深圳60家總部企業將獲4.5億獎勵補助

2020-05-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童越 報導:深圳60家總部企業將獲得約4.5億元的獎勵和補助。近年統計資料也表明,位居深圳總部企業受獎勵和補助的企業數量逐年遞升。
 
  據深圳市發改委最新公示的2019年度總部企業擬獎勵與補助企業名單,飛亞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報業集團等29家企業將獲得總計近3.9億元的貢獻獎勵。將獲2000萬元貢獻獎勵的企業就有十幾家之多,既有耳熟能詳的萬科、招商銀行、中集、平安財險、平安壽險等深圳老牌明星,也有深圳大疆百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騰訊電腦系統有限公司、廣東歐加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科技企業,還有華潤深國投、中鐵南方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中信銀行信用卡中心、廣東核電投資有限公司等金融投資企業。
 
  深圳前海微眾銀行等30家總部企業將獲得3700多萬元的租房補助。租房補助最高為150萬元,近20家企業將各獲得150萬元的租房補助。科技類企業獲租房補助的占比最高,維沃移動通信(深圳)有限公司、平安普惠、深圳大疆創新、中廣核、兄弟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皆在其列。記者注意到,周大生股份有限公司除將獲1000余萬元的貢獻獎勵以外,還將獲150萬元租房補助。
 
  在公示名單中,只有一家總部企業獲落戶獎勵,若公示通過,安謀科技(中國)有限公司將獲2000萬元獎勵。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