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皖江江北新區揭牌滿月 首推企業服務大禮包

2020-05-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柏永 報導:5月15日,安徽省蕪湖市政務服務中心江北分中心實施「綜窗受理、一站式辦結」後的第一份營業執照和第一批許可證順利辦結並頒發。蕪湖市首份企業服務大禮包亦於此間在皖江江北新興產業集中區(以下簡稱「江北新區」)送出。這標誌着「江北事江北辦、馬上就辦」在江北新區從夢想變成現實。
 
蕪湖市政務服務中心江北分中心實施「綜窗受理、一站式辦結」後的第一份營業執照頒出
 
  4月15日,皖江江北、江南新興產業集中區揭牌簽約儀式暨安徽省第四批貫徹「六穩」重大項目集中開工現場推進會在江北新區舉行。此前,安徽省委辦公廳、省政府辦公廳印發《關於推動江北、江南新興產業集中區高質量發展的意見》。
 
  「江北事江北辦」料成新常態
 
  為了貫徹落實上述意見,蕪湖市政府辦印發了《皖江江北新興產業集中區提升政務服務能力工作方案》。據蕪湖市數據資源管理局(政務服務管理局)調研員樂志純介紹,該局主動發力,堅持理念先行、深度對接、科學統籌與企業至上,會同江北集中區管委會及相關單位多措並舉。
 
蕪湖市政務服務中心江北分中心首推企業服務大禮包
 
  例如,通過深化簡政放權、推行綜窗受理、打造優質服務,全面實施「綜窗受理、一站式辦結」,努力實現「江北事江北辦、馬上就辦」。目前,首批安排52項江北集中區高頻、急需辦理事項進駐窗口,同時協調市直有關單位新增審批人員和代辦員10名進駐江北分中心窗口。
 
「江北事江北辦、馬上就辦」將成為蕪湖市政務服務中心江北分中心新常態
 
  值得一提的是,蕪湖市政務服務中心江北分中心面向轄區內投資企業,首推蕪湖市企業服務大禮包,對新設立企業贈送包含營業執照、4枚免費刻制企業印章、稅務票據、「四送一服」雙千工程政策彙編以及銀行、社保、公積金開戶辦結告知單的禮包一份。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