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图片新闻

安徽歙縣:泳動新安江 消費助扶貧

2020-05-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5月17日,安徽歙縣在徽城鎮南屏村舉辦首屆“水墨南屏,泳動新安江”文化節,以節為媒帶動消費扶貧,幫助農民直播帶貨銷售農副產品。
 
 
 
  當日,14只游泳隊的200多游泳愛好者在清麗新安江暢遊中觀賞兩岸美景,吸引過往遊客和眾多鄉親觀看,網路直播傳遞著當地鄉風鄉情和醉美皖南風光、新安江山水畫廊景色。
 
 
 
  活動吸引客商參與消費扶貧,黃山市晨昊貿易有限公司張武明與徽城鎮南屏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張紅星當場簽訂消費扶貧認購農特產品協議。
 
 
 
  據悉,南屏村位於皖浙 1 號風景道重要節點位置,是省級美麗鄉村示範村,這裏有八大景,被網路主播們稱為“水墨南屏”;“泳動新安江”活動也是紀念歙縣冬泳協會成立十周年的一次“文化聚餐”。( 吳敏 吳建平)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