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时政要闻

汕尾市政協七屆四次會議開幕

2020-05-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余麗齡 報導:5月17日上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汕尾市第七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在汕尾市區開幕。
 
 
  汕尾市委書記張曉強,市委副書記、代市長逯峰,市政協黨組書記、大會執行主席李耿堅,執行主席、市政協副主席李賢謀、李秉記、劉小靜、呂珠龍、馬智華、何平、邱晉雄、程書航、秘書長林來平出席會議。
 
  據了解,汕尾市政協七屆四次會議應出席委員329人,因疫情等原因請假69人,實到會260人,參會人數超過三分之二,符合規定人數。上午9時,大會執行主席、主持人、市政協副主席呂珠龍宣布大會開幕。
 
  受政協汕尾市第七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託,李賢謀向大會作政協汕尾市第七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
 
  汕尾市委主要領導充分肯定全市政協在堅持黨的領導、建言資政、凝聚共識、履職為民、改革創新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績新進展,強調新時代人民政協工作舞台廣闊、大有作為,要旗幟鮮明講政治,發揮好專門協商機構作用,廣泛凝聚改革發展共識,切實把制度優勢轉化為國家治理效能,擔當起新時代人民政協工作新使命新任務。
 
  報告強調,人民政協要堅持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圍繞貫徹落實市委七屆十次全會工作部署,充分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着力提高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識,為汕尾奮戰三大行動、奮進靚麗明珠作出應有的貢獻。
 
  就做好2020年提案工作,報告指出,人民政協要繼續在思想政治上下功夫,廣泛凝聚共識;在精準發力上下功夫,助推經濟建設;在培育精品上下功夫,提升提案整體質量;在辦理創新上下功夫,強化工作實效;在宣傳服務上下功夫,擴大提案影響力。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