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今日热点

陝舉辦重點招商項目雲簽約 47項目總投資逾千億

2020-05-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胡秦玉 報導:5月17日,陝西省舉辦2020年重點招商引資項目雲簽約活動,47個重點項目利用網絡平台簽約。陝西省省長劉國中出席了雲簽約儀式。
 
雲簽約儀式現場
 
  陝西是中華文明的重要發祥地之一,先後有13個王朝在此建都,自然風光獨特、歷史文化厚重、科教實力雄厚、工業體系完備、人才資源富集、投資環境良好,具有獨特的區位交通優勢和巨大發展潛力。
 
  陝西省副省長徐大彤在致辭中說,當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紮實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深度融入「一帶一路」大格局,大力發展「三個經濟」,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希望能以此次雲簽約為契機,進一步深化陝西與各地企業在更高層次、更廣領域的務實合作,實現共贏發展。
 
  據了解,此次簽約的47個重點招商引資項目總投資1029.15億元,涉及高端裝備製造、電子信息、能源化工、商貿服務、文化旅遊、現代農業等多個行業領域。其中外商投資項目9個,總投資43.45億元;省際合作項目38個,總投資985.7億元。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