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委員、觀瀾湖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朱鼎健

2020-05-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常亮 報導:全國政協委員、觀瀾湖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朱鼎健表示,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作出決定草案的根本目的是為了維護國家安全、維護"一囯兩制"、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從而更好地保障香港廣大市民的合法權益和自由,也可以更好地保護國際投資者在香港的利益。我個人非常支持這一決定。
 
  香港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是香港人的責任和義務,同時也關乎香港人的切身利益。過去一年,「修例風波」令香港動蕩不安,暴力恐怖事件不僅極大拉低香港囯際地位,也極大影響市民生活與安全。《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草案)》可以讓破壞香港的反國家、反香港的分裂分子能夠依法有效地被遏制,符合全香港人的核心利益,同時更是對「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良好實踐。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