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蕪湖西河文化旅遊區項目簽約 總投資10.5億

2020-05-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5月25日,安徽省蕪湖市蕪湖縣人民政府與克拉瑪依市逸景旅遊開發有限公司舉行投資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後者擬投資10.5億元,對紅楊鎮西河文化旅遊區進行開發和經營。蕪湖縣委書記韋秀芳表示,希望在雙方合作的基礎上,能夠加強對西河文化旅遊區的開發力度,打造全縣乃至全市第一家體驗式旅遊新高地。
 
 
  當天,蕪湖縣委常委、宣傳部長陳麗,副縣長劉建軍等出席簽約儀式。副縣長劉建軍代表蕪湖縣與克拉瑪依市逸景旅遊開發有限公司負責人進行簽約。
 
  依照上述協議,西河文化旅遊區項目將分兩期建設,一期為遊樂及附屬設施包括索道纜車、空中鋼索漫步等以及特色旅遊商業街項目,二期為投資建設西河古鎮、十里長港人民公園及十甲任節制閘以上青弋江段風光帶景區。
 
  在簽約儀式上,韋秀芳充分肯定了逸景旅遊開發有限公司的運營方案。她表示,紅楊鎮具有豐富的生態旅遊資源,希望在雙方合作的基礎上,能夠加強對紅楊鎮西河文化旅遊區的開發力度,打造全縣乃至全市第一家體驗式旅遊新高地,擴大蕪湖縣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同時,韋秀芳要求各相關部門要全方位做好服務,共同推進簽約項目早日落地,早日開工建設並竣工投產,希望逸景旅遊開發有限公司搶抓機遇,重信踐諾,全力加快項目投資建設進度,實現共贏發展。(張夢婕 徐慶慧 柏永)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