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莞東城規劃黃旗南片區建成灣區都市會客廳

2020-05-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冷運軍 報導:28日,記者從廣東省東莞市東城街道獲悉,為推進「灣區都市、品質東莞」建設,東城街道規劃把黃旗南片區建設成為「灣區都市會客廳,創新轉化集聚區」。
 
  據悉,東城街道同沙社區等水嶺村作為黃旗南片區的核心地段,目前拆遷安置工作正在緊鑼密鼓進行中。5月27日晚8時左右,東城街道在等水嶺股份經聯社召開拆遷安置工作動員大會,現場包括街道黨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郭榮新,街道黨委副書記吳沛林,街道辦事處副主任祁曉峰,十二個動遷工作組團常務副團長,以及街道有關部門、同沙社區、等水嶺分社理事會幹部、等水嶺村中共黨員及村民代表等約400人參加會議。
 
  會上,郭榮新、吳沛林,以及同沙社區黨工委書記鍾漢良和等水嶺村村長鍾松根分別作動員講話,站在全局和戰略的高度,把拆遷安置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講透講明白,希望村民支持理解、積極配合,共同推進等水嶺村拆遷安置工作的開展。
 
  等水嶺村拆遷安置是東莞市政府和東城街道辦事處推動黃旗南片區建設的重大決策,是惠及廣大村民的一件民生大事。經拆遷安置後,等水嶺村村民將享受到高品質居住小區,便利的交通,完善的醫療、教育、文化、商業公共配套設施,生活品質將得到大幅提升。
 
  為推進拆遷安置工作和諧有序進行,各組團將以依法拆遷安置為核心,抓緊時間登門入戶,將拆遷安置補償標準及政策宣傳到每家每戶,做好解釋、補償工作,以前所未有的力度、細緻務實的作風、更加有效的舉措推進拆遷安置工作。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