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田心社區為社工、環衛工、志願者贈「愛心包」

2020-05-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5月27日,深圳田心社區黨委聯合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白雲山和黃中藥深圳海王星辰連鎖,在深圳鹽田國際創意港黨群服務中心,開展「守一道卡 護一城人——致敬最美勞動者」活動。田心社區黨委為疫情期間堅守崗位的一線社工、環衛工人和志願者們送上「愛心包」。
 
領取愛心包
 
  疫情發生以來,田心社區和創意港園區的社會工作者奮戰在社區防控一線,為控制疫情蔓延做出了重要貢獻。如深圳市社聯社工服務中心駐田心社區社工們除了張貼疫情防控宣傳海報,沿街懸掛宣傳條幅,播放防控知識外,還利用專業知識為社區居民們開展線上活動,使社區居民的「宅家生活」一下子變得豐富起來。
 
大合影
 
  園區黨群中心針對園區員工開展了「防災減災」線上學習活動,使員工通過對自然災害的學習,掌握災害來臨時的自救方法,增強心理安全感,更好的適應園區復工復產後的工作生活。
 
  而社區的環衛工人,每天都堅守着自己的崗位,並嚴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和需要,為有需要的地方進行全面的消毒,為社區居民築起疫情防控的「銅牆鐵壁」。還有,社區很多居民主動報名參加社區的防疫執勤工作,組成了社區「紅色志願者」。他們每天早出晚歸、堅守在防疫卡點、詢問進出人員情況、測量體溫及街道巡邏時宣傳相關健康防疫知識。(黃鳳鳴 胡旦旦 劉子軒 林棗微)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