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世界級玩水地標長隆水上樂園29日正式開園

2020-05-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裕勇 報導:隨着中國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以「水上電音節」 樹立潮流標杆的長隆水上樂園今日(5月29日)正式開園。長隆水上樂園總經理梁偉林表示,雖然今年受疫情影響,園區較往年遲了一個多月才年度開園,但門票預售非常火爆,他非常有信心能夠在嚴格控制整體遊客接待量以及做好防疫防護措施下,讓遊客得到最安全、最快樂的水上體驗。
 
 
  5月29日,《青春有你2》選手費沁源、段藝璇、蘇杉杉、許楊玉琢更是空降長隆水上樂園開幕式現場,助力開啟夏日狂歡浪潮。從明星爆款「搖滾巨輪」的返場回歸,聲光電全面升級的長隆水上青春電音派對,到巨浪滔天的「巨洪峽」歡樂指數上升,再到全新主題遊樂新區「泡泡水堡」的亮相,充滿歡樂的尖叫聲又開始重新遍布園區的各個角落。
 
  十大全新遊樂項目 讓你今夏繼續浪
 
  作為年輕人夏日玩水的潮聖地,長隆水上樂園一直堅持對硬件項目和軟件服務的不斷優化創新,這也是獲得眾多年輕人熱捧、一刷再刷的關鍵因素。
 
  長隆水上樂園每年都會對玩水設備進行升級,今年重磅推出全新主題遊樂區:泡泡水堡。泡泡水堡以充氣裝置為主,很適合帶小朋友的家庭或女性玩水家來參玩,色彩斑斕的圖騰彩繪讓人1秒穿越到太平洋海域,讓遊客盡情釋放玩心,超大型充氣水滑道「探索者水堡」「鵜鶘水宮」,將為喜歡刺激冒險的玩水家帶來飛一般的玩水體驗。而「迷宮水戰」和「激戰水域」,則可以讓玩水家在好友之間打上一場水仗,放鬆身心。
 
 
  搖滾巨輪自2018年在長隆水上樂園「出道」就迅速爆紅、坐擁無數粉絲,而從今天開始,粉絲們又可以登上搖滾巨輪飛馳搖擺了。這台劃時代的遊樂設施,由於其獨特的動力系統和滑道旋轉設計,為挑戰它的玩水家們帶來快速前進、迴轉、倒後等一系列前所未有的玩水體驗。衝進自主旋轉的滑道疾馳,感受世界的天旋地轉,高顏值的發光滑道也使它成為必打卡的網紅拍照點,日夜酷炫奪目。
 
  與此同時,長隆水上樂園備受玩水家喜愛的「漂流河歷險」項目,該項目沿途擁有大量的動物雕像裝置和互動水炮,讓玩水家在不同的主題區域體驗到超凡的情景互動體驗,獨特的動物造型、趣味的水炮互動,也讓遊客彷彿置身奇幻的童話鎮。
 
  作為長隆水上樂園開業界先河所創建的潮流標杆,「水上電音節」多年來吸引了不少電音愛好者。年輕人在長隆水上電音節可以盡情釋放,進行萬人打水仗,而合家歡型的遊客們則可以欣賞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彩演出,包括來自澳大利亞的水上飛人、來自俄羅斯的雙人技巧滾環、來自烏克蘭的輪胎雜技、來自墨西哥的桑巴舞蹈和來自巴西的火舞隊等。無論是合家歡型遊客還是年輕的玩水家團體,都可以在長隆水上電音節上遇到自己感興趣的元素,暢享溫馨天倫時光。
 
  樂園防疫保障遊客安全
 
  長隆水上樂園也為開園做好了防疫措施,在園區入口、園內餐飲/商品經營店及各運營設備等候區出、入口,各處設置了體溫測量和免洗消毒洗手液,同時廣播循環播放,指引鼓勵我們遊客勤洗手做好防疫工作。
 
 
  梁偉林也特別介紹說,水上樂園開園前景區工作人員已對公共場所、設備設施、遊覽安全等重點區域或環節全面消毒及檢查;園內池水嚴格按照國家水質衛生規定,高標準執行;同時更衣室、淋浴區實行分時段、分區開放使用,分區消毒;而像貯存櫃、浮力衣、浮圈、滑板等營運設施更是將實行「一客一消毒」的方式來進一步保障遊客的安全。
 
  記者獲悉,目前園區開放時間暫定為每日10:00—18:00,建議遊客無接觸式購票,提前預訂電子門票並預約,憑有效身份證件、門票二維碼入園,包括入園均需按要求佩戴口罩、測量體溫、出示健康碼等。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