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東部海堤重建工程(三期)楊梅坑段征拆簽約提前完成

2020-05-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羅國淮 報導:繼4月下旬楊梅坑示範段建成開園後,深圳市今年重點項目―――東部海堤重建工程(三期)又獲得重大進展,記者從大鵬新區南澳辦事處獲悉,5月29日下午6時許,東部海堤重建工程(三期)征拆談判連下三城,楊梅坑段涉及權利人全部簽訂框架協議,較新區規定的全額獎勵時限提前2天完成簽約任務。
 
  當天在簽約現場,簽約完成告別時,代表三處物業權利人簽約的黃先生輕拍南澳辦事處征拆工作人員的肩膀笑着說「靠你了」。這一拍一笑,是對工作人員朋友般的囑託,也是其滿意南澳黨工委、辦事處前期工作的最好註腳。
 
  深圳市東部海堤重建工程(三期)是市2020年重點項目,其征拆工作是南澳黨工委年初部署的首要重點任務,其中楊梅坑段涉及21位權利人、60處永久和臨時建築物、面積約6600平方米。今年以來,南澳黨工委、辦事處嚴格按照上級的部署要求,處級領導率先垂範,下沉一線、分組包干,倒排時間進度,克服疫情影響,積極想法設法,通過藉助微信視頻和電話等進行無接觸政策宣講、佩戴口罩登門洽談等形式,主動與各權利人充分溝通聯繫,最終贏得了全體業主的信任和配合,提前完成該段征拆簽約任務。
 
  據悉,接下來,南澳辦事處將繼續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進項目涉及的其餘區域的征拆談判,為海堤重建奠定堅實基礎,推動海堤防禦能力和片區濱海景觀品質提升,切實保障區域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及經濟社會穩定發展,提升濱海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