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央企廣東二十冶建在橫琴揭牌 助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2020-06-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陸紹龍 報導:6月2日,央企中國二十冶集團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廣東二十冶建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廣東二十冶建)在橫琴總部大廈舉行揭牌儀式。未來,廣東二十冶建將按照「冶金建設國家隊、基本建設主力軍、新興產業領跑者,為珠海市、橫琴新區及粵港澳大灣區的其他城市高質量發展加油助力。
 
揭牌儀式現場(陸紹龍攝)
 
  橫琴新區管委會副主任李志平、廣東省建築業協會會長梁劍明、中國二十冶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朱永貴、廣東二十冶董事長,黨委書記,總經理鄒樹榮等相關負責同志出席活動。揭牌儀式上,朱永貴表示,中國二十冶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家技術創新示範企業,集團搶抓新機遇,加快轉型發展,在橫琴新區註冊成立了廣東二十冶建設有限公司。
 
  據了解,廣東二十冶建設有限公司是中國二十冶集團有限公司在華南地區的重要區域子公司,隸屬於世界500強中國五礦集團有限公司,是以承建大型工業與民用工程為主的綜合性總承包工程公司,擁有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資質。中國二十冶作為首家進駐珠海橫琴投資開發建設的央企,主要投資建設了全國最大的市政基礎設施BT項目、全國最長的綜合管廊以及全國首個跨境辦公試點樓宇和國際化中醫藥產業基地粵澳合作中醫藥科技產業園等,並榮獲全國首個綜合管廊魯班獎、中國土木工程詹天佑獎、國家優質工程獎等國家級榮譽。
 
  朱永貴還表示,未來,廣東二十冶建將按照「冶金建設國家隊、基本建設主力軍、新興產業領跑者,長期堅持走高技術高質量發展之路」的戰略定位,立足主業,堅持多元發展,秉承「一天也不耽誤、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打造具有廣泛影響力和品牌價值的城市「投資、規劃、建設、運營」服務承包商,為珠海市、橫琴新區及粵港澳大灣區的其他城市高質量發展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