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全國科普小達人頒獎典禮在深圳舉辦

2020-06-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在這歡快的六一兒童節當天,科普小達人集聚于深圳雲裏夢想樂園,科普小達人作品經過這幾天的評審評選,篩選出了一、二、三、優秀獎,並舉辦了隆重的頒獎儀式。
 
 
 
 
  孩子們踏上遊樂園的土地,體內因興奮而鼓動紅色血液快速的流動著,迫不及待的期待活動的舉行。在前期的預熱中,四只小動物機器已經准備好表演,台下的小朋友蠢蠢欲動、爭先恐後搶著玩,隨著音樂響起,主持人特別有風範的上台,開場舞由四個可愛的小女孩帶來的朗誦。接著,頒獎環節的到來,得獎者已經准備好上台領獎,小朋友們心裏都樂開花,蹦蹦跳跳上台領獎,台下的群衆們也激情萬分,都紛紛鼓掌。活動舉行到一半也少不了抽獎環節,工作人員面對面建群發紅包抽取三位幸運兒,得到科普基地的免費門票,群衆也搶得不亦樂乎。最後邀請了得獎者上台發表感言,還有領導的發言,分享他們的喜悅。活動舉行到尾聲,也邀請觀衆們上台合照留個影啦。最後,全國科普小達人頒獎典禮圓滿結束啦,這是一個精彩的六一兒童節,小朋友們都收獲滿滿,期待再相聚。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