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市長領銜最強帶貨天團 汕尾「雲倉」開倉在即

2020-06-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日前,記者從汕尾市委宣傳部獲悉,6月6日下午,汕尾市委副書記、市長逯峰將攜市委分管領導及各縣市區主官齊聚快手「大地優先」直播間(快手ID:1544121979),與各位網友「雲鑒」汕尾馬鮫丸、海豐油占米、虎噉金針菜、陸河青梅等地方優質特色農產品。
 

  官員代表+網紅大V聯手直播
 
  據了解,這次直播是汕尾市委副書記、市長逯峰的直播首秀。對於許多市民和網友們來說,與新上任市長的長時間親密「雲互動」無疑是本次直播活動的最大看點。此外,各縣市區主官也將同台亮相,為自家農產品賣力吆喝。除了官員代表,本次直播還邀請了汕尾本土明星「廣東雨神」。他的一首《廣東愛情故事》紅遍了大江南北,被稱為2018第一神曲,歌曲流露出的真摯情感引發了許多遊子的強烈共鳴。直播當天,擁有千萬粉絲的「廣東雨神」將回到家鄉,與10位粉絲量過百萬的網紅大V一同推介汕尾優質特色農產品,讓「養在深閨人未識」的汕尾優品走向全國,走進百姓餐桌。一些網紅大V還將提前深入汕尾農產品產地,親自「把關」農產品品質,並在直播間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所見所得,既為汕尾農產品代言,也為汕尾的「好山好水」打call。

  網商協會+主流媒體助農帶貨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直播帶貨外,網商協會、主流媒體也紛紛加入這場「直播盛會」 。據了解,汕尾市網商協會正面向全市廣泛徵集滯銷農產品,並積極發動有意從事直播行業的農戶和貧困戶參與「廣東鄉村網紅直播帶貨培訓班」,普及電商知識,構建電商扶貧長效機制,讓廣大農民不僅成為「看客」,更成為直播帶貨的「主角」,激發他們通過直播帶貨模式拓寬銷售渠道的信心,解決農村貧困地區的就業和創業問題。(余麗齡 陳仕凱)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