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疫情未阻發展 深橫崗一企業績100%增長

2020-06-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受疫情影響,不少企業復工面臨資金短缺、人員不足、訂單量下降、銷售渠道受阻等諸多難題,經營者們積極在危中尋機。近日,記者從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辦了解到,轄區一家企業自疫情發生以來,在區、街道的幫助下,企業訂單量持續飄紅,產值在困境中實現逆勢增長。
 
強生光電科技生產車間
 
  位於橫崗街道四聯社區228工業區的深圳市強生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註於半導體封裝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今年年初,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企業的生產步伐,給企業帶來了不小的衝擊。「疫情期間復工有兩難:一是人員到崗率低,二是原物料供應難。」深圳市強生光電科技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金謙坦言。「在復工期間,區工信局、街道經科安監等部門都給我們提供了很好的復工條件,積極指導我們復工,讓我們在安全的狀態下進行有序生產。」
 
  據悉,該企業生產的額溫槍傳感器、血氧儀光電模組屬「熱門」產品,訂單量持續飄紅。2019年,該企業產值5600萬;截至今年5月,該企業產值已達6000萬,實現百分百增長。在產品銷售過程中,該企業展現了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在原材料價格不斷走高的情況下,產品價格一直沒漲,繼續以高質低價的產品回饋社會,也贏得了客戶的信任與支持。(朱開芝 陳英東 蘇小冬)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