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平湖開展《禁毒法》實施紀念日禁毒宣傳教育活動

2020-06-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6月1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禁毒法》的頒佈實施紀念日,當天下午,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禁毒辦聯合新南社區工作站、警務室在平湖火車站開展了「6.1」《禁毒法》實施紀念日禁毒宣傳教育活動。
 
禁毒社工向居民宣傳禁毒知識
 
  活動中,該街道禁毒社工通過向社區居民及外來務工人員派發禁毒宣傳資料、禁毒宣傳環保袋等方式開展宣傳活動,為他們普及《禁毒法》以及「什麼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怎樣預防毒品」等相關禁毒知識,從而增強社區居民們的禁毒意識和抵禦毒品侵害的能力,教育他們了解毒品知識、認清毒品危害。在活動現場,市民李先生說道,「我們平時不知道毒品的樣子,只有在電視上面見過,今天看到這個仿真的毒品才知道原來毒品是這個樣子的,真的覺得好有意義,我用手機拍照回去向身邊的親朋好友宣傳一下禁毒知識,最大程度消除對毒品認識上的誤區。」
 
  據了解,本次活動派發禁毒宣傳資料100餘份,現場諮詢人數80餘人,切實增強了居民們的毒品預防能力,進一步提高了他們的禁毒意識,在轄區內營造了濃厚的禁毒氛圍。(朱開芝 謝壹飛)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