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河源高新區消除事故隱患築牢安全防線

2020-06-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進一步強化落實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督促企業提升安全生產水平和意識,6月3日,河源高新區黨工委書記孫鋒率隊到企業開展安全生產檢查,推動企業安全生產工作落實到位。
 
河源綽鏗電子有限公司
 
  孫鋒一行深入綽鏗電子、昌紅科技、孚羅泰門閥等企業,每到一處,認真檢查企業生產車間的安全措施落實情況,聽取企業關於生產發展和安全生產情況彙報,並要求高新區各企業要認真開展安全生產隱患自查自糾,對於檢查發現的問題要做到深刻總結、逐一整改;未涉及檢查的企業要對標對錶找差距,汲取經驗,全力排除安全隱患。
 
河源市昌紅模具精機科技有限公司
 
  消除事故隱患 築牢安全防線
 
  孫鋒強調,要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毫不放鬆統籌抓實安全生產風險防範各項工作,時刻緊繃安全生產之弦,牢牢守住安全生產這條紅線。
 
河源孚羅泰自控閥門有限公司
 
  要進一步提高安全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堅持做到警鐘長鳴;各企業要進一步提升員工的安全意識和安全技能,確保員工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推動安全生產形勢持續向好。
 
  同時,要強化責任擔當,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扎紮實實做好安全生產各項工作,為園區「二次創業」全面提效破局、努力構築新局營造安全穩定環境。(余麗齡 鄧燕琴 羅珊)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