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啟動「智慧健康社區」服務項目

2020-06-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6月4日上午,深圳福田區在益田社區黨群服務中心舉行「智慧健康社區」服務項目啟動儀式。記者獲悉,今年該項目先在香蜜湖街道僑香社區、福保街道益田社區常住居民中開展試點,今後將逐漸擴大至全區所有街道、社區範圍,服務覆蓋轄區所有居民。
 
  據了解,「智慧健康社區」服務項目被列入2020年福田區民生實事,內容包括搭建「智慧健康社區」雲平台和智慧健康社區支持環境,深化健康細胞創建工作、基本公共衛生服務、家庭醫生服務、愛國衛生行動、組織實施社區健康診斷等。
 
  項目建成運行後,社區居民不用出社區大門就可以通過「智慧健康」雲平台,享受家庭醫生及愛衛宣傳和病媒生物防制等方面的諮詢與服務,了解國家基本公衛服務項目等,還可以隨時到社區健康角、健康體驗中心參與健康管理,到智慧健康社區公園進行體育鍛煉。(林麗青 謝延 劉琤琤)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