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國際形象宣傳片徵集大賽啟動 冀粵港澳居民參與

2020-06-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碟中諜」版60秒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姚志東 報導:日前,中共中央、國務院印發《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總體方案》,海南自由貿易港將成為引領我國新時代對外開放的鮮明旗幟和重要開放門戶。為推進"美好新海南"建設,展示自貿港獨特魅力,進一步提升海南國際形象,打造城市品牌,提高海南的知名度和美譽度,海南開展國際傳播形象宣傳片徵集大賽活動,徵集時間截止至9月份,獲獎作品獎金最高10萬元。
 
  據了解,宣傳片徵集大賽由海南省委"我為加快推進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作貢獻"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海南省委宣傳部指導,海南廣播電視總台主辦。
 
  據大賽主辦方深圳合作機構介紹,此次參賽作品要求構思新穎,定位準確,表現生動,畫面精美,具有全球視野,鼓勵雙語作品製作。作品應弘揚社會正能量,體現海南特色。徵集的宣傳片分為1分鐘內短視頻版和1-3分鐘內長視頻版,參與者可在兩類時長中自行選擇。徵集類型可分為宏觀介紹、城市風光、自貿開放、國際傳播、生態文明、疫情防控等。
 
  據介紹,此次活動徵集時間為2020年6月至9月,大賽共設置一等獎2名,每人獎金分別為10萬元(1-3分鐘長視頻)和5萬元(1分鐘以內短視頻),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總獎金310000元。另設優秀獎10名,不分短視頻及長視頻類,頒發獎狀及證書。徵集郵箱為:zhengji@hnntv.cn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