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百種南沙精品首日直播賣出5千萬元

2020-06-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6月6日~8日,主題為「活力灣區,精彩南沙」的廣州直播節南沙分會場正式啟動,線上線下齊爆發,超過百種南沙優質產品首次試水直播,開播10小時銷售額已超過5千萬元人民幣,參與人數超過11萬人次。
 
  記者在現場看到,上場帶貨擺攤的不僅有網紅大v,還有南沙企業CEO、銷售精英、種植戶、設計師,邁入「全民直播、全民擺攤」新時代。
 
  此次南沙新能源汽車產業也加入了直播大軍。「造車新勢力」——廣汽蔚來帶來了首款HYCAN007。廣汽蔚來市場研究經理王峰面對直播鏡頭流利推銷時說道,「它的顏值就擺在那,大家都可以看到,十分霸氣新潮。好開是它的續航流程可以達到643km。好坐則體現在軸距大和車內空間大,親戚朋友坐着舒服!」
 
  王峰表示,該企業自疫情發生以來,已經多次進行「雲銷售」和「雲看車」,非常熟悉直播的節奏,他們現在還推出「上門試駕」,消費者通過直播平台看中後即可進行預約,然後銷售人員將車子開到消費者所在地址,直接進行試駕,完全不必離開小區就能完成購車流程。
 
  另外,南沙的番石榴、香蕉、一點紅番薯、黑珍豬等本地農業產品,還有紮根南沙的王老吉、茶里、芬尼等知名品牌。眾多廠家、商家產品走出工廠和田間,讓直播不僅僅局限於直播間。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