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寶安提振企業發展信心促進消費穩定增長

2020-06-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娜 報導:6月4日,深圳市寶安區召開商業企業座談會和產業專題分析會,與區內商業企業代表面對面交流,深入了解企業經營現狀,共同謀划下一步發展。寶安區區長郭子平鼓勵企業提振發展信心,寄語企業在危機中尋找發展新機遇,增強核心競爭力,進一步擴大商機。
 
  會議邀請來自批發、零售、住宿、餐飲等行業的企業以及供應鏈服務企業出席。會上,怡亞通、鑫榮懋、永輝超市、恆豐海悅等企業分別圍繞當前行業發展、市場前景、有關政策等進行交流發言,並對政府服務企業工作提出意見和建議。各部門與企業代表頻頻交流互動,現場推進解決企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企業有需要的時候,政府就在身邊;企業正常發展的時候,政府決不打擾。」郭子平鼓勵企業在危機中尋找新機遇,於變局中開拓新局面,進一步提振發展信心,拓展思路擴大生產,發展數字經濟擴大商機,切實增強自身核心競爭力,引領行業創新變革。她表示,希望行業內企業要抱團取暖,發揮行業協會優勢強化溝通,進一步暢通產業鏈、供應鏈,推動各環節協同達產增效。
 
  郭子平指出,寶安發放消費券促進釋放社會消費潛力,最終受益的是老百姓和企業。寶安將進一步利用消費對經濟的拉動作用,拿出更多實招硬招穩增長、促消費,加大力度優化營商環境,與企業共克時艱。各級各部門要用好用足惠企政策,優化與企業的常態化溝通機制,為企業提供精準服務,加大力度扶持企業,幫助企業搭上發展快車,推動寶安高質量發展。要積極搭建市場平台,幫助企業開拓市場。要通過金融超市為企業注入更多資金活力,解決融資問題,助力企業生產、發展。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