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2020康美集勢健康產業線上交易博覽會」落幕

2020-06-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由廣東高科技產業商會、深圳市美容行業促進會、深圳市健康產業發展促進會和深圳商报主辦的「2020康美集勢健康產業線上交易博覽會」開幕式,於6月5日上午在深圳市羅湖區世界金融中心4樓行膳宴會廳舉行。線上博覽會持續了三天,於6月7日收官落幕。
 
「2020康美集勢健康產業線上交易博覽會」啟幕儀式
 
  本屆博覽會順應時代發展趨勢,以助力疫情後美康產業創新發展為宗旨,將展覽、交流、洽談、交易、公益融為一爐,以科技助力傳統產業轉型,助力傳統展會升級,讓網友們足不出戶,一覽展會盛況;讓企業在線展示交易,塑造美康產業時代風采;讓美康新經濟融合發展, 創造幸福美好生活。
 
  據展會承辦方深圳市康美集勢有限公司總經理蔣梅介紹,此次線上展會聚集了全國超300萬專業觀眾、採購商,1200+專業供應商、產業服務商,以一種全新的商業形態,通過上萬種優質商品、四大專區、五大主會場以及十五大分會場、直播+短視頻+圖片+暢聊交互工具,24小時全天候不間斷交易,破解美康產業因疫情帶來的發展困境,為疫情後的蝶變升級之路奠定基礎。同時也希望各行各業能攜手共度時艱,加強聯動、以科技賦能產業,以創新贏得未來。
 
開幕式嘉賓合影
 
  作為主辦單位,廣東高科技產業商會執行會長王理宗介紹,本次線上博覽會以「變化、適應、引領、創造」為關鍵詞,希望在疫情後,企業家能有創變思維、創新舉措、創領風尚,從而創造新價值,創建新生活。通過線上博覽會的召開,啟發大家想以前沒想之事,走不想走但不得不走之路,同時要敢於舉旗,敢於做先行者,試驗者,跨難跨之界限,開啟千年未有之大變局中的新格局。
 
  深圳市美容行業發展促進會會長李金鳳多年來從事於美業前沿,闡述了美業作為受疫情影響最嚴重的行業之一的真實狀況,但她認為,面對困難的堅守與堅韌,迎難而上的決心和勇氣,務實自救的能力與舉措,這些更加重要。她談到的「點亮美業地圖」、「搭建公益平台」及主辦線上展會,給美業同行以啟發。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