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坂田執法隊拆除私設停車樁、地鎖

2020-06-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一直以來,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執法隊秉承「服務至上,精益求精」的城市管理理念,用「繡花」之功持續開展精細化管理,助力「創文」。針對轄區「城中村」違規「霸道」設置的停車樁、地鎖等不文明現象,坂田執法隊堅決予以拆除,今年以來,累計拆除私設停車樁、地鎖290個,還「路」於民,贏得廣大市民一致讚譽。
 
執法人員私設停車樁
 
  擅自佔用公共道路私設停車泊位、私安地鎖地樁等不文明行為,不僅給居民出行造成不便,而且還潛藏着諸多隱患,甚至容易引起民事糾紛,一直為廣大市民所詬病,也成為了數字化城管投訴的「熱點」。針對這種不文明現象,坂田街道執法隊高度重視,積極回應,接到群眾舉報線索立即展開行動。
 
  行動的同時,坂田街道執法隊隊員還會積極展開文明宣講工作,提醒廣大市民不可非法佔用道路公共資源。
 
  接下來,坂田街道執法隊還將聯合社區工作站、物業公司等力量,強化監管,持續加強日常的宣傳和引導,提高居民的文明意識,從源頭上遏制私自安裝地鎖現象。同時,安排執法隊員對已拆除區域持續開展「回頭看」,加強巡查頻次,避免反彈回潮,鞏固整治成果。(朱開芝 胡淵博)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