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今日热点

陝西西咸灃東新城打造國際商品貿易中心新「王牌」

2020-06-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寶雲 報導:10日,記者從陝西西咸新區灃東新城獲悉,灃東新城正乘着「內陸開放新高地」的東風,打出一張國際商品貿易的新「王牌」。總投資30億的西北地區最大的南美進口商品城——中國·西安南美商品貿易中心項目,正在灃東新城自貿產業園如火如荼建設,預計明年開門迎客。
 
正在建設中的中國·西安南美商品貿易中心項目
 
  據悉,西安南美商品貿易中心項目採用「互聯網+體驗式」的運營模式,充分利用互聯網線上優勢,最大維度的拉近國際商品貿易空間、重建國際商品貿易場景;24小時專業團隊在線營業,打破時間壁壘的客觀難題。這些運營模式的「強強聯合」,讓國際商品貿易在前期商品遴選、簽署交易、後期保障服務等環節都增加了更多的選擇性和智能性。
 
  「未來,這裏還將迎來以南美風情為場景,集全球進口商品銷售、保稅商品展示、電子商務總部、文化體驗、休閑娛樂、特色餐飲於一體的綜合商業綜合體,和囊括企業總部大廈、星級酒店、共享辦公中心的辦公樓宇。」南美商品貿易中心項目負責人鄒建兵介紹道。
 
中國·西安南美商品貿易中心項目效果圖
 
  眾所周知,南美是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自然延伸和「一帶一路」建設的重要參與方,因而,西安南美商品貿易中心項目不僅僅是南美商品展示與銷售載體,更是肩負鏈接多重象徵身份的紐帶作用。這條紐帶鏈接着西安南美商品貿易中心項目國際商品貿易的產業鏈。產業上游利用南美僑商資源,原廠直接進口採集大批南美水果、咖啡、紅酒等優質商品,下游依託西安南美商品貿易中心項目的平台優勢,面向西北乃至全國地區消費者,提供便利且全面的國際商品貿易服務。近年來,灃東新城積極利用開放機遇,通過大力培育新動能,促進內外聯動、協同推進產業集群集聚,不斷優化開放環境,拓展發展新空間,打造開放新高地。
 
  諸多機遇疊加之下,灃東新城中俄絲路創新園、絲路法醫聯盟、世界名校賽艇對抗賽、中俄工業創新大賽等一系列活動和項目,也將賦予灃東新城愈發國際化的胸懷和視野。隨着國際商品貿易「王牌」項目的有序推進,一個大氣現代、獨具魅力的「新中心」正強勢崛起。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