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科技文創綜合性企業新貴雲海儲存落戶深圳

2020-06-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王靜抒 報導:6月10日,雲海儲存正式開業,各行業導師達人,眾多知名企業,MCN機構,投資機構等出席開業典禮,活動現場還簽訂了戰略合作。
 
幸福大學院長郝敏兒接受媒體採訪
 
口才領導力創始人張海翔接受媒體採訪
 
  據悉,雲海儲存旨在雲計算、區塊鏈技術、大數據、人工智能等相關領域的技術創新和長期性探索,通過發展新的商業方式創造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旗下引力空間APP作為一款開放式的知識變現平台,透過AI智能和大數據分析,採用先進的智慧算法,不但滿足用戶喜愛的內容--千人千面,同時會精準的推送你所需要的知識內容。在APP產品端透過短視頻,直播,精品課程以及空間站來為平台用戶提供多元化系統服務。引力空間以知識為主導內容,讓每個人在平台都能將智慧和知識進行變現,實現商業價值的轉換,也可以說引力空間是一個劃時代的商業底層操作系統,為企業及大師搭建線上獨立的商業空間,滿足平台用戶的各類需求。讓機構、播主、粉絲、品牌.企業等通過引力空間鏈接在一起,從引流到運營再到變現整體化服務,解決企業運營過程中實際問題。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