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最大城中村“變臉”人才社區將交付

2020-06-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童越 報導:顏色鮮豔的“外衣”,年輕時尚的內部裝修……位於深圳寶安區新橋街道的萬豐大洋田人才住房社區。通過改造的13棟物業,建成了一批實用面積18到28平米、溫馨又乾淨的小戶型住房,一改往日人們對城中村住房的傳統印象。近期,該社區提供的1038套人才住房即將交付使用。據悉,這裡是目前深圳全市規模最大的城中村綜合整治人才住房社區。
 
  據了解,該社區由深圳人才安居集團與萬科泊寓公司聯手打造,總建築面積近三萬平米。雙方採用“物業統租+綜合整治+運營管理”一體化開發模式,從專案確定到交付使用,只用了不到一年時間,大大加速了人才房的籌集速度。此次推出的1038套人才住房將作為寶安區人才住房,面向轄區內重點企業人才配租。
 
  智慧化設備有別于傳統租賃房。同步配套了智慧門鎖、智慧水電錶等,人才住戶通過APP就能實現水電費用一鍵查詢、報修、發票開具等多種功能。在樓梯間,全方位的監控設施、消防栓、應急燈等設備一應俱全。同時,24小時安保及門禁也是必不可少的“標配”。
 
  據了解,2020年,深圳人才安居集團計劃新增開工籌建人才住房2萬套,新增供應人才住房2萬套,新增開工人才住房總建築面積200萬平方米。未來,人才安居集團將以新增建設為主、盤活存量為輔、多種管道加大人才住房的供給力度。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