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支付寶明起發放1.78億元廣州城市消費券

2020-06-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支付寶積極響應廣州市商務局全城聯動促進消費復蘇的號召,在市商務局的指導下,將聯合廣州近千商家發放1050萬張總價值為1.78億元的消費券。6月13日至19日每天上午10點,市民可在支付寶搜索「消費券」,一鍵領取價值85元的消費券禮包,每天限量30萬份。廣州市內的居民(包括來廣州旅遊的人士)都可以領取消費券,先到先得。價值85元的消費禮包券包括1張滿10立減2元消費券,1張滿30立減3元消費券,1張滿50立減10元消費券,1張滿100立減20元消費券,及1張滿150立減50元消費券。所有參與商家門店均可使用滿10立減2元消費券。
 
 
  參與本次消費券的商家不僅包含了7-11、蘇寧小店、喜士多、天福、西亞興安等快消零售商戶,還包括友誼商店、廣百百貨、摩登百貨等大型百貨商場和廣州酒家、真功夫、七十二街、粒上皇、探魚、許留山、寶生園等知名餐飲品牌。
 
  據悉,5月8日,廣州正式印發《關於提振消費促進市場繁榮的若干措施》,從六個方面提出20條措施,為切實釋放城市消費潛力進行了規劃。廣州市商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支付寶廣州城市消費券能進一步推動廣州零售、餐飲業全面復蘇,助力消費回補潛力釋放。」支付寶數據顯示,在前期廣州一系列措施刺激下,廣州商貿業正在快速復蘇,在各大城市中,廣州疫後實現V字反彈的小店數量最多,小店經濟活躍度最高。
 
  阿里巴巴表示,將充分發揮線上線下生態力量,通過完善數字商業基礎設施提升廣州人的消費體驗,以數字化解決方案促進商業效能提升,助力廣州率先進入新消費時代。(朱樺 穗商務宣)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